小顏最近開始做貝果,每一款的口味都很吸引人,


其中這一款巧克力蔓越莓貝果,


深得我心!


小顏大方的分享食譜,


我就來東施效顰一番,


把液種換成天然酵母,


想像它做好之後的美味


 


 


 


 




 


 


 


 


從外觀上看,


似乎是成功的!


 


 


 


 




 


 


 


 


圓潤飽滿,似乎有那麼一回事!


 


 


 


 




 


 


 


但是,


其實是不太成功的!


 


 


 


 




 


 


 


 


因為~~~~~~~底部一攤,


完全沒有彭大的跡象!!


 


 


 


 




 


 


 


 


烤後的高度和川燙完的高度是一樣的!


天兒啊~~~~~~


這可以列為史上最的三大貝果之一了!!


我的配方如下:


天然酵母200克


法國粉375克


可可粉55克


水200克


酵母1.5克


糖15克


鹽5克


耐高溫巧克力豆50克


蔓越莓乾50克


 


作法:


打完成的麵糰,分割,捲成長條,


在搓成長型,整成圈狀,


室溫10分鐘,冷藏3.5小時,


再發酵40分鐘,(因為它在冰箱中完全沒動靜)


兩面各燙一分鐘,入爐200度烤20分鐘


 


 


 


這漲不大的貝果,


問題是出在我雞婆拿去冰嗎?


因為我用的是天然酵母嗎?


誰來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