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報名時,我就很期待這款吐司,


學習回家,當然要先試做看看,


家中所有的材料都有:洋蔥、培根、美乃滋、披薩起司


不做,對不起自己呢!


首先,


要把洋蔥和培根稍微炒一下,


老師說之直接下洋蔥會影響發酵,


要炒一下才好喔!


我等不及放涼,所以放到冰庫去冰鎮,


趕緊打麵糰,


最後從冰庫拿出炒好的料一起拌勻,


按照上課指示做了兩條吐司,


麵團有多,


做成兩個餐包,


 


 


 


 



 


 


 


 


後發六分滿時,鋪餡料~~洋蔥、美乃滋和起司絲


我的美乃滋是自己做的喔,


用手動攪拌器拼命打出來滴~~~~超有成就感的!


 


 


 


 



 


 


 


 


入爐烘烤,


有一邊上色較深,還好沒又臭火乾,


 


 


 


 




 


 


 


 


側面,上色不錯!


 


 


 


 






 


 


 


 


烘烤時已香味四溢,


好吃的吐司完成囉!!


這吐司的整型法是老師的獨特方式,


我真的有學到東西,讚!!


值得一提的是:


老師在操作時一派輕鬆,


我以為我回家也是,其實不然!!


鮮洋蔥在過程中還是會出水,


我要和它的黏膩奮鬥,


這才體會老師的技巧高深!


不過,我努力克服啦~~~~~~


好吃ㄋㄟ!!


改天再做一次!!


我沒有拍切面組織,


因為尚有進步空間,整型要多加油,


第一次改變整型手法一時還不太適應!


等它(切面)能見人時,再PO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