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黑、白格紋毛呢短袖長版衣


黑色腰帶


黑色短裙


鐵灰長靴


 


 


 


 


..................................................................................


 


 


 


 


今天好忙!


差點沒空PO文!


這件長版衣可以搭小喇叭牛仔褲,也不錯看!


但我更喜歡搭短裙,看起來甜美加分!


小屁妹妹說要看外套,


拍謝吼,今天已經拍完了!


因為通常我到工作場所就會脫外套,


比較好做事,


除非很冷才會緊抓它不放


不過,我大概只有幾件外套輪替,


沒有很多ㄋㄟ~~~


外套太佔地方了,


一件可以搭配的就勝過很多件不必要的啦!


我常穿的有三件,分別是灰、黑和粉紅的毛料外套!


其餘的,就常晾在家裡


從上上週至今所有的冬衣,大多是去年甚至更久以前買的,


所以價錢,我忘記啦!


像今天的黑短裙就是5、6年前的,


衣服也有4年了吧!


住台中的冰友,真的想買和LILY 一樣的美服,


可以私下問我,


我買的衣服都是高貴不貴滴~~~


跟老闆混熟了,還會自動折扣呢!


因為我會介紹同事去買,老闆可喜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