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色立領假兩件


灰色毛尼格子裙


深藍色褲襪


黑色長靴


 


 


 


 


..............................................................................


 


 


 


 


這間衣服的領子像歐洲的仕女服飾,


還滾了蕾絲邊,


今天天冷,我把頭髮放下來,


天氣不那麼冷時,我會把頭髮盤起來,


這美麗的領子就可以露出來,


這樣,衣服就會贏得讚賞的掌聲


Linda和我有很多姐妹服,


因為都在同一個地方買的!


但是我們都會很技巧的錯開,


沒有在同一時間出現!


今天,難得,我們穿了同樣一條裙子!


我說,這值得拍照留念!


除非特意約好,不然,還真的很難在同一天穿同樣的服裝呢!


同事都會說,買同樣的會撞衫,


我倒是不在意!


因為,同樣的衣服不同的人穿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出現,


有甚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