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意外的作品!


原本我調了枝麻將要作漂亮的麵包花的,


但是,這是一份"我高興"芝麻醬,


隨性的結果就是芝麻醬很滑(我不想加奶油,雞婆的用橄欖油調醬!)


光包起來,就快要我的命了!


在麵糰上劃刀,就漏餡!!!


根本不能捲!!!


索性包起來就好!


此時,靈光一閃!


Winni家的紫薯麵包Judy家的蕃薯餅Berla家的山藥紅豆餅


我一直很想試試,


那就來個芝麻餅好了!


第一盤放烤箱中發酵,我睡午覺去,


結果~~~發過頭


烤出來的是爆漿的,羞於見人!


第二盤是在室溫發酵的,發的剛剛好!


不過餡料是"我高興",所以份量不足!


剛好有蜜紅豆(煮甜湯圓時買的),


剩下的麵團就包紅豆啦!


 


 


 


 



 


 


 


 


芝麻餡↑


點了黑芝麻作記號!


 


 


 


 



 


 


 


 


紅豆餡↑


點了白芝麻做記號!


 


 


 


 


這陰錯陽差的餅,好吃耶!


QQ的,有點嚼勁!


我喜歡!


 


 


 


 



 


 


 


 


食譜,


我的筆記忘了帶出門,


明天補上!


先吃個餅再走吧!


 


 


 


 


.............................................................................................................


 


 


 


 


芝麻餅麵糰


 


中種:


(前一天晚上先做好,是溫發酵即可)


 


高粉288克


天然酵母320克


糖125克


水60克


蜂蜜25克


 


和均勻,放一晚發酵


 


主麵糰:


高粉72克


鹽6克


全蛋75克


天然酵母80克


奶油6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