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兩個不同的日子做的饅頭,


但是有個共通的特點~~就是我很醜但是很好吃


第一款是參考carol麵點書上的雙色地瓜饅頭,


我只有單色,


另外我加了多一倍份量的老麵,


 


 




 


 


 


還有就是偷懶用手搓圓,


加了多一倍的老麵,成品非常Q彈、好吃!


食譜裡用了蜂蜜,


我也照著用,


答案是:我家好像不是很愛ㄋㄟ~~~


存粹個人口味問題,下次我只要用一瞇瞇糖就好,


喜愛甜食的,應該會覺得風味很棒!


可惜,我家不屬螞蟻


 


 


 


另外這一款:乳酪堅果饅頭


是在另一本carol書上的食譜,


格子裡也有!


 


 


 



 


 


 


我一直很好奇是甚麼味道,


家中正好材料都有,


試試看,做做練習!


 


 


 



 


 


 


不過每個都奇形怪狀的,這個是稍稍能看的


 


 


 



 


 


 


還好只是醜,還能吃!


 


 


 



 


 


 


這一顆乳酪還爆出來啦↑


 


 


 


哈哈~~~~


少做果然生疏!


前一陣子剛剛有體會能做出彭皮的饅頭,


怎麼一下就消風啦!


PO出來笑笑!


下次連用手搓都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