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桂圓麵包,


自從大師的麵包揚名國際之後,


這樣的組合,是很多人的最愛!


我也想嚐試看看這樣的好滋味,


但紅酒要買到真正釀造的,


我沒把握!


正好同事的男友家是在釀製紅酒的,


託她買一瓶,


結果,她的男友說要交換,


他提供紅酒,我做麵包回饋!


好耶!


那我來試試看囉!


好姐妹(知名不具)分享了一份食譜,


我先養了酵母液、再養酵母,


再花了工夫,


終於做出這兩大個紅酒桂圓麵包!!


(我的半盤烤箱一次只能烤一個,夠大了吧,這麵包!)


 


 


 



 


 


 


第一顆↑


(這一顆比較好吃,長得比較高!)


 


 



 


 


 


第二顆↑(有點塌)


 


 


 



 


 


 


這是第二顆切開的組織,


不太好ㄋㄟ~~~


 


 


 


問題出在那兒?


我會好好想想!


烤焙彈力不夠?


酵母沒有活力?


速酵需要調整?


整形手法不對?


 


 


 


因為料實在豐富,彌補了漲不高的缺憾!


還有,皮真的薄,底部也很酥脆,表示我有烤好!


星期五,


調整一下,再做一次!


總是不能辜負這一瓶好紅酒!


是唄!


 


 


 


食譜,


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


拍謝啦~~~~~不用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