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進入12月啦!


真快!


最近在新的烘焙材料行,敗了不少行頭,


這菊八星,是戰利品之ㄧ,


孟老師的100到麵包裡有這潘多洛的食譜


去年做了潘妮托妮


今年,來做潘多洛吧!


 


 


 


這麵糰300克的粉要用到100克的奶油,


喔~~~買尬!


 


 


 


用攪拌機攪好久,奶油才吸收!


 


 




 


 


 


這是烤好的成品,看出來哪裡有問題嗎?


是的,我把麵糰放錯方向了!


應該正面朝下的,我放反了!


烤出來,脫模後,就是頂上開花啦~~~一個洞!


真不美耶!


 


 


沒關係!


這是實驗之作!


要送人的,接近聖誕節時再做!


 


 


 



 


 


 


來張近照,其實,烤的還不錯嘛!


 


 


 



 


 


 


晚上出爐,老爺說是甚麼麵包?這麼香!


趴一小口吃,


不過癮!再趴一大口吃,


還說,他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個麵包!!!!!!


這是我認識的老爺嗎?


真是令我意外!


竟然喜歡吃這種重口味的麵包!!!


我要對他重新評估,愛吃鮮奶油還有重油麵包,是我家老爺嗎?


難以置信!


 


 


 



 


 


 


既然都趴開來了,就叫老大下來吃宵夜,


老大還在寫功課呢,國中生真的這麼忙?我有時會覺得是自家小孩像蝸牛哩!


我也破戒,偷吃一口!


真是好吃!


老大也說了和爸爸同樣的話,說他一個人可以吃一整個麵包!!!


 


 


 


這麵包,


太成功啦!


太好吃啦!


要是沒把麵糰放反,


應該更完美啦~~~~~


 


 


 


聖誕月,要開跑啦!


LILY搶先上菜!祝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還有,常來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