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過N 條土司,但,都是12兩模的,


其實,一條小土司,我家一餐就沒了!


所以買了攪拌機之後,就每次最少做兩條12兩吐司,


一來電費節省,二來這樣的份量才夠吃嘛,


 


 


 


一直想做做看24兩的吐司,


其實在這一條成功的之前,


還有一條已經餵垃圾桶的失敗的24兩的吐司,


雖然做過很多次吐司,一不小心,還是可能會失敗啊~~~


 


 



 


 


芝麻,多到不行↑


 


 



 


 


五峰,不一樣高,沒關係,這樣拍,就看不太出來了吧↑


 


 



 


 


切成厚片,抹上花生醬,在擠上巧克力醬↑


應該很好吃吧?我沒吃,這是給孩子的,


 


 




 


 


再加上一杯紅羅蔔汁↑,簡單又營養的早餐上桌囉~~~


 


 




 


 


這是老媽我的早餐↑,不塗果醬的,因為,會肥!


 


 


平平是吐司,


12兩和24兩還是有差,


24兩發好之後高低不平ㄋㄟ,


要加油、要加油!


 


 


這吐司一樣是添加了然酵母的,還有湯種,柔軟、香Q又有芝麻香,


我喜歡!


 


 


24兩模,


我要繼續向你挑戰!


 


 


 


LILY碎碎念:


最近出貨的12兩吐司,一直沒有好好掌握到一次烤四條的訣竅,


昨天,終於實驗成功,


接下來的烤溫,應該可以控制得更好,不必一直看在烤箱旁邊啦!


昨天一口氣做了八條吐司,


早上四條分兩次烤,因為是要出貨的,不想搞砸,中規中矩點比較好,


下午四條,要自己用的,就做了實驗,


擺進烤箱的烤模,做了些許位置上變化,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烤色完美,烤溫OK,時間也OK!


今天再來試試,若是再成功,


那就對了!!!!


很黑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