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吃了我家的咖哩肉包,


一直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


央求我一定要做來賣她,


我,


實在不想答應,


在她的百般哀求下,


我,


屈服了!


 


 


用天然酵母做的中式麵食,


也很喔依稀喔~~~~


外皮多了層香氣,


內餡,加了佛蒙特中辣口味的咖哩,


不必再調味,就非常的好吃!


這次做了24個包子,


一尺二的蒸籠,硬是給擠了八個包子!


出爐時,都黏在一起啦~~~~~


趕緊小心扒開,


找個架子放涼,


所以,


拍起照來就是這樣啦↓(醜醜)


 


 



 


 


來個頗面吧↓


 


 





 


 


我最後,還是沒賣她~~~


學姐在我唸書時,是我們社團(西畫社)的社長,


很照顧我們這些一年級新生,


沒機會表達謝意,


現在,正是時候!


當然,包子是送給她吃啦!


她一直說她會拍謝,


我只說:都這麼熟啦,讓我請客嘛!有人愛吃我做的東西,我很高興呢!


 


 


餡料,是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一書,


請自行參閱,


皮,LILY倒是可以分享


 


 


包子皮配方:


 


中粉700克


水320克


天然酵母225克


糖30克


液態油15克


速效1t+1/4t


 


 


(作法,請參照孟老師的書)


 


 


咖哩肉包,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