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好久沒做只用速酵的麵包了!


星期二,小豬要戶外教學,


很早以前就指名要吃家裡的天然酵母起司貝果


還說要請同學吃,


媽媽我當然是要當孝順女兒的娘,


所以,


週一晚上,打了麵糰,做了兩盤貝果,


可是,小豬週二午餐就要吃貝果了,週二早餐得換花樣才行!


想到好久沒做這好吃的葉形烤餅,


就來做這個吧!


 


 


我把每塊餅都切成有趣的造型,


增加食用的樂趣,


上頭的香料,


我一直沒買巴西里(食譜用的),


所以用的是:


洋香菜末、義大利香料、乾羅勒、黑胡椒粉、天然海鹽和七味唐辛子



這屬於我家的獨特口味,


每次做都很有人捧場!


烤的酥酥脆脆,加上香料,真是會讓人愛不釋手喔~~~~


 


 


看看我的搞怪造型吧↓


 


 



 


 


造型一↑


 


 



 


 


造型二↑


 


 



 


 


造型三↑


 


 



 


 


造型四↑


 


 



 


 


造型五↑


 


 



 


 


平常總是趕出貨,


沒好好幫貝果兄弟們拍照,


16個疊一起,


還蠻壯觀的!


 


 



 


 


這些貝果,


小豬帶了七個,


我帶六個去送學姊,


因為她送我一罐摩斯的和風醬,(好香,還沒用!)


以物易物一下!


剩三個,剛好當小孩週三的早餐!


看起來好多,


分一分,


沒了!


 


 


 


葉形烤餅


LILY超推薦的!!!


鹹香又好ㄔㄛ~~~~


(而且只要一點點發酵時間而已!)


有食譜的人,快去翻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