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裝飾課已經結束,


托托拉拉一直沒PO照片,


實在是~~~有點醜,不想PO!


但是想想~~總是個紀錄,


就~~~~獻醜啦!


 


 



 


 


其實,


我的花擠得還不錯嘛!


只是,


眼睛鼻子全部擠成一團,


沒采我花擠得那麼漂亮!


放耳朵時,一時鬼打牆,放錯位置,


唉~~~


只好認了!


 


 


看看我的耳朵吧!


 


 



 


 


耳朵,應該要再倒退五步才對的!


總之,一團混亂中完成啦!


 


 


...................................................................................


 


 


最後一堂,


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胡亂拍一通老師的製作過程,


自己練習時,


其實是有進步的!


用刮版抹面,抹得有點樣子了喔!


真開心!


老師還一人送一片刮版喔!


可是,自己心裡想要獨立完成,


所以很多地方都和老師的有一點點差啦,


不過,


這蛋糕裝飾幾乎是LILY自己完成的喔!


雖然玫瑰花沒有老師的漂亮,


但是是自己做的!


雖然巧克力漩渦有待加強,


但是是自己抹的!


還是收穫滿滿!


 


 


 



 


 


老師發現大家玫瑰花一直做不好,


擔心大家回不了家,


一直在問:有誰要老師的玫瑰花!


我就是那個打死都不要的人啦!


人家想自己試試看嘛!


這樣才知道問題出在那兒,回家練習才有個方向嘛!


 


 



 


 


醜醜,但是很有成就感的玫瑰花!


 


 


接下來辰豐要開星期五的裝飾課,


我沒辦法參加了!


下次,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學習這美麗又賞心悅目蛋糕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