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新烤箱,


我一直烤不出滿意的吐司,


艾瑪JudyJane


分別給了我好多好的建議,


我一直尚未嘗試!


 


為了我的花生醬,


昨天,找到carol家的鮮奶吐司食譜,


乖乖的照食譜來做吐司,


 


高粉320克、蛋一顆、速酵3/4小匙、糖25克、鹽1/2小匙、無鹽奶油25克、鮮奶160克


 


 


預熱好,放下層,烤溫:210度,烤35分,悶5分


 


 


要知道烤好沒?用噴霧器噴點水在吐司盒蓋子上,


一噴就消失,表示烤好了!


噴水之後,蓋子上尚有水珠,表示要再烤一下下喔!


(這也是網路好姐妹們敎我的好方法喔~)


 


 


烤好時,


除了長出小裙子外(天氣太好,發的太快啦!),


 



 


顏色很漂亮,


組織也很細緻,是會牽絲的喔!


忍不住要說:久違了!吐司!




 


烤吐司的目的是為了抹花生醬,


今早,


把吐司排上烤盤↓


 



 


直接放烤箱(不預熱),


放中層120度烤約5~8分鐘↓


 



 


取出,


豪邁的放上一大團花生醬(自己做的當然要吃多一點啦!)


再趕快放入烤箱烤1分鐘


這樣從冰箱拿出來的花生醬才會軟,


才好抹開!


 



 


放花生醬後再把吐司放烤箱的動作,很重要喔~


否則硬的花生醬抹硬的吐司,


硬碰硬,


可是會讓吐司破掉喔!


 


再泡杯巧克力牛奶(大人喝十穀粉牛奶),


就是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