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肥美的牛角又來啦!


LILY這次做的可是美美的牛角喔!


因為買了書"大熱門牛角麵包",


就想試試不同的配方,


這次是用高粉加低粉做出來的,


而且,我一直對於我捲的方式不滿意,


雖然口感不差,但形狀總可以再好一點,


假日時,


先做了中種麵糰,(這是我第一次做中種),


接著就按照配方做牛角麵糰,


在整形時,


我想,這幾個月的練功,應該沒有白費,


我,忽然頓悟,就捲出這麼漂亮的牛角來啦!


 


有水某↓



 


說實在的,


自己也不知為何忽然有所領悟,


就捲出一個個可愛漂亮的牛角來啦,


 


還有迷你SIZE的喔↓


 



 


這次的配方,


做出來的牛角,雖說是硬式牛角,


但是Q軟綿密,應該是用了中種的關係吧!


多花了點時間,


果然好吃!


 



 


PS:1.食譜的部份,不是LILY吝於分享,


因為是看書上的,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去買書吧!


給作者一點支持!


2.我是在楊桃文化自己的購物網買的,


加入會員,會比在博客來買便宜喔!


3.LILY的醜牛角在此,比較一下,就可以知道LILY為何如此得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