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不會做餅乾的


但是


Irene上週五老師讓他們吃巧克力鍋,


她竟然沒跟我商量


就跟同學說要帶媽媽做的餅乾去


真想叫她花錢買去就好


後來想


我在楊桃文化買了一堆書(超便宜的,比柏克萊和金石堂都便宜)


剛好有一本"三步驟做餅乾"的書


硬著頭皮挑個最簡單的做


還真是"簡單"


 


將~將~↓


(真的三步驟就做好了!)





 


Irene的搞怪作~愛心餅乾↓



 


食譜如下:


(LILY家的彈簧秤不能秤的很精準,所有食譜中有5克的,都被我自動加成10克啦)


A:無鹽奶油180克


細白砂糖40克


B:低筋麵粉180克


杏仁角130克


C:細白砂糖少許,沾裹用


作法:


1.把材料A混合稍微打發


2.加入材料B,均勻混合


3.麵團分成每顆約20克,捏成圓形,


沾些糖(滾一滾喔),進烤箱150度烤20分鐘


 


有簡單沒?


有!


放寒假囉!


有小孩的可以做給小孩吃喔!


沒小孩的,


就別做了,


吃了會肥的(肺腑之言,奶油那麼多!)


雖然它又香又甜又好吃,


還是別多吃的好!


 



 


LILY又要休假了!


我非常期待!


(因為這兩天病的不像話!好想休息)


但也表示,


這裡要進入冬眠,


好友們!


要等我回來喔!


住高雄的朋友別忘了要去文化中心看2009迎春創意展"ㄏㄢˋ 牛衝動"展覽喔!


祝大家新春如意、財源滾滾、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009迎春創意展"ㄏㄢˋ 牛衝動"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屏東縣政府文化處、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


協辦單位:台中廣告創意協會、台南美術設計協會、台南視覺聯誼會


                    崑山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遊玩生活創意工作群


展覽時間:2009 /01/23 ~ 2009 /02/16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2樓平台      結束後移往枋寮藝術村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