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常用到的打洞器,


常見於各個作品中,


實物大小,由圖右的膠帶台可窺知ㄧ二,


小小一個!


我常會買同樣圖形,不同大小的打洞器,


在創作時挺好用的(錢就不太好用啦,要花不少!)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帶底有幾個迷你打洞器?


趁此機會整理一下,


 



 


平常,我都用一個小收納盒裝著,


大約18x10x8的大小,


這是第一層↓


 



 


有12個,


注意到了嗎,


我是側擺著的,


側面用膠帶貼上圖案,


一來比較不佔空間,


二來,側面圖案一目了然,可以省去尋找的時間,


 


這是第二層↓


 



 


這一家的圖案大概都被我買回家了吧!


有幾個當時覺得不會用到,所以並未添購,


 


這是第三層↓


 



 


只有三個。


 


託大家的福,


總算知道自己有幾個迷你打洞器:27個!


 



 


我喜歡用迷你打洞器作堆疊的創作,


 


數大便是美!


 


找找看:上次的定番卡是用哪一個打洞器,在第幾層?


 


(~題目會不會太簡單啊~)


(沒關係,又不是有獎徵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