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一陣子做的芋泥麵包↓



 


Q軟有彈性,自己調的內餡不會太甜(我不喜歡吃太甜)


嗯~還蠻好吃的,


可是,老公老是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麵包上了!


一直要我買麵包機,


Linda家有麵包機,


她覺得實在沒必要去買機器,


機器做出來的口感較鬆不扎實,


她都是用麵包機揉麵,


再拿出來折捲之後放烤模發酵,用烤箱烤!


她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我吃過一次Linda用機器做的麵包,


的確沒有吐司的層次感,


所以我一直不太想買,


可是,


老爺覺得:通通丟進去,機器就做好了,我又不吃別的,我只吃土司!


買機器有何不好?


所以,


這兩天借麵包機回家做吐司,


第一天,


做好之後,小朋友直說好吃,老爺也是,


(真怕他叫我買機器!我不要!)


但是我覺得有怪味道,說不上來,


昨天,又做一次,


因為高筋粉不夠,加了一些全麥,


烤好的時候,還蠻軟的,


今早起床,好像變硬了,


應該是麵粉比例的關係吧!


 



 


我喜歡有變化的麵包,


孩子每次都有期待,


生活才有樂趣!


但是老爺不喜歡我東忙西忙,像陀螺打轉!


這讓我好為難,


我跟他說:你要買麵包機,不如買個大一點的烤箱給我。


(沒有回應,大概怕我越玩越大)


我樂在其中,也願意團團轉,


若不是顧及夫妻應意見相同,彼此尊重,


我還真想自己就買下去(烤箱),


但,那不是辦法,


所以就擱下吧!


 



 


你吃過麵包機做的麵包嗎?


給點意見吧!


請你的眼睛吃芋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