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最近瘋狂愛上做麵包,


就像乾海棉遇到水,


不斷努力的吸收、膨脹,


最近最愛到carol家挖寶,


如果以學業程度來比喻:我是幼稚園,carol應該是博士吧!


這是在逛carol的部落格時看到的食譜(想做的人請到carol家挖寶),


想說:我這麼愛吃起司,一定要做做看!


 


鏘!鏘!成果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因為烤箱小、烤盤小,


做出來都黏在一起了!


不過剛出爐時,起司的香味真是誘人!


好想偷吃一條(出爐時間是晚上11點!)


可是,這一失守,體重就會馬上很難看,


硬是忍住~~



你看看!


那起司都還軟綿綿又牽絲!


PO上來讓大家一起和我流口水吧!


 



 


想看食譜的朋友,不好意思


LILY我只是為我的第一次做紀錄,


我認為自己尚未有資格教導別人做麵包,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到carol的部落格挖寶,


保證你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