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LILY陪好友Linda去買褲子,


 


因為她瘦身成功,褲子都不太合身,


 


所以要我這"狗頭軍師"陪她去買,順便出點意見,


 


購買的地點當然是"天津路"啦!


 


我們去常去的牛仔褲批發店:


 


元隆服裝行,台中市天津路2段139號


 



說到這家店,LILY我一定要給大家大大推荐一下,


 


這家店是可以試穿的(天津路大部分的店家是不能試穿的),


 


老闆會根據你的身形找適合的褲子給你試穿,


 


還會給意見,建議你穿能修飾缺點的褲子,


 


最重要的是,老闆會當場修改長度,而且不另收費喔!


 


這對不夠高的我是一大福音,


 


所以LILY要大力推薦給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言歸正傳,


 


當天,看Linda試穿七分彩褲還蠻漂亮的,


 


我也順便給它買了兩件,


 


一件是藍綠色,另一件是薰衣草紫的(和下面的圖片顏色、樣式一樣)


 



圖片引用自:Meow Meow


 


藍綠色配LILY衣櫃中白色和土黃色的長板上衣是OK的,


 


薰衣草紫,


 


就.................有點困難,(因為沒有合適的款式可以搭配)


 


所以,為了薰衣草紫,


 


我上網找了好久,終於在Reiko Ladies找到符合我想像的樣式和顏色


 


就是下面這件美美的紫紅色雪紡紗長板上衣↓



圖片引用自:Reiko Ladies


 


今日上班,果然如預期的得到大家的讚美,


 


再搭配一雙玻璃鞋和一個白色寬板的素面髮圈,


 



 


很有復古的味道喔!


 


底下是LILY合成的照片,是今天服裝搭配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