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甚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的時代,要怎樣讓自己多一點收入呢?


實在是現代上班族的首要之務,


若能結合興趣又可輕鬆賺錢,還可做做公益,


這樣的好康,實在應該和大家分享


以下文章是從Helen家引用的,lily只貼一半的文章,


下半截,請到Helen家尋寶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右欄 :用 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


無意間在一非卡片同好的格子中看到「用BloggerADs替自己加薪」的貼紙,非常好奇,便聯結過去一瞧究竟!原來是提供部落格廣告的商家!其實過去的一年,當朋友們知道我固定花時間在維持部落格,就陸續問我「為什麼不放些廣告在格子上,讓自己有些外快呢?」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又有外快,那當然好!不過我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廣告,因此也沒放在心上!


 


看到BloggerADs提供的內容,我有些心動,但是到了這個年紀,很怕因小失大,因此花了點時間對台灣的部落格廣告商做了些功課!


 


我最心動的是Ads by Google,這當然是因為Google的名氣囉!在上傳好所需資料後,卻一直無法成功開戶,再到網路上搜尋,才知道原來「奇摩」是不接受Ads by Google的!哈哈!我這才恍然大悟,面對Google的洶洶來勢,奇摩不開放他來廣告是可想而知的。


 


第二個選擇就是BloggerADs,個人加入約兩個禮拜,實際觀察後決定跟大家分享!加入後每天都有進帳,每天約$0.5-$2,什麼!這麼小的數字也好意思說?沒錯,是不多,但是請不要忽略「滴水穿石」的力量,更重要的是,這並不需要我花額外的功夫和力氣(申請時只花一丁點時間),把貼紙和廣告位置聯結到自己部落格後就開始累積收益了!


 


BloggerADs會排定商業廣告和公益廣告,而商業廣告的分配是根據自己勾選的部落格特質來篩選;只要廣告有曝光,也就是妳的格子有人拜訪,就會累積收益,若您的訪客點擊廣告,那麼分配的更多!這些在BloggerADs的官方網站都有說明!


----------------------------------------------------------


請接Helen家繼續看文章吧!


看完別忘了點即一下lily和Helen的廣告,幫我們加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