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王子老師的新書,


你,


收藏了沒?


看到大家紛紛試做書上的食譜,


我,手很癢的呢!


星期五,先培養中種,


星期六,趕快把握時間試做,


雖然,割線割得不怎麼樣,


但是,


按食譜做出來的麵包,


很喔依稀ㄋㄟ!


 


 


 


 



 


 


 


 


很久沒有嘗試做法國長棍了,


因為,眉角太多,我怕怕~~~~


 


 


 


 



 


 


 


 


又要有氣孔、又要薄脆、又要............


想到就打退堂鼓


 


 


 


 



 


 


 


 


前一陣子上課,


老師用法國模做麵包,


我很認真的學起來,


這次,


就偷吃步一下,使用法國模,


讓外觀美美


 


 


 


 



 


 


 


 


割線,


也是一大挑戰,


我也怕怕,


首次啟用淑慧幫我在日本買的刀,


似乎,有那麼點樣子!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當然,


才做四根,


要做的像老師一樣大爆裂,


我自知功力尚淺,


有這樣的小爆裂,


心情也可以好上很多天!


 


 


 


 



 


 


 


 


氣孔,


哈~~~~差強人意!


老師有說,法國模的氣孔會較小,


我自我安慰著,其實不錯看!


 


 


 


 



 


 


 


 


頂級風味麵包書,


首作,


成功!


還有第二款喔~~~~


香氣十足,且非常的喔依稀喔~~~~


 


 


PS:


2011年的法棍:再戰法國麵包模


這一比較,


我忍不住要說:


老師啊~~~~你有把我教好ㄋㄟ!我有進步呢!


氣孔,有了!


外型、有了!


只剩下多多練習啦~~~~~~


(我是老王一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