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要到老大學校值勤,


為了犒賞這些辛苦唸書的孩子們,


星期日,


我卯起來做點心!!


做了起司球還做了巧克力球,


讓這些認真的好孩子們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唸起書來更帶勁!!


 


 


 


 




 


 


 


 


上次做起司球,小孩吃不過癮,


加碼,再做一次!!


一盤烘烤時間雖不長,


但是做了將近150顆,


一次30顆,


也要烤5次


有點給它累,一整個小時一直被計時器的鈴聲控制著


我忽然間很佩服那些販賣自家烘焙點心的冰友!


給你們拍拍手!


好累人溜~~~~~


 


 


 


 



 


 


 


 


全部(已經被小孩偷走很多顆)↑


就做得歪腰


從這件事我領悟到:


以後如果我想要賣東西,一定要先換夢幻大烤箱啦!!


 


 


 


 




 


 


 


 


黑皮與黃牙


 


 


 


 



 


 


 


 


不管是黃澄澄↑、還是黑嚕嚕↓


都很好吃溜


 


 


 


 



 


 


 


 


各位,


不要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


為了發放方便,


我又把它兩兩一組包起來,


包了40份,


喔~~~~腰要斷了!!


 


 


 


 




 


 


 


 


還另外包了4個一組的,請老二、老三帶去學校與老師分享,


怕老師心理有負擔,所以一點點意思意思就好


 


 


 


 




 


 


 


 


要做起司口球的,請看上次的文章,


食譜


至於巧克力球,


請看下方食譜,


祝各位有甜甜蜜蜜的每一天


 


 


 


 


巧克力球:


(此配方約可做60~70個巧克力球)


 


材料:


1.無鹽奶油225克


2.雞蛋5顆


3.楓糖漿20克(調整巧克力糊用的)


4.糖粉150克


5.無糖巧克力粉30克


6.低粉225克


7.朗佛德無鋁泡打粉8克


 


作法:


1.奶油加熱至沸騰,熄火備用


2.取另一鋼盆,放入雞蛋及糖粉,用打蛋器拌勻


3.粉類:低粉、泡打粉、巧克力粉過篩,加入雞蛋盆中,用打蛋器拌勻


4.分次加入溶化的奶油,拌勻,視麵糊狀況加入楓糖漿調整


5.蓋上保鮮膜靜置一小時,備用


6.烤箱預熱200/210,麵糊裝入擠花袋中,矽膠圓模兩個放在烤盤備用


7.在模型中擠入8分滿的麵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


8.以190/200烤15分鐘,掉頭,再烤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