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為自己的麵包做個紀錄,


到今年八月,


就栽進麵粉國度三年了!


 


 


 



 


 


是怎樣開始的?


逛博客來時,看到用電子鍋做麵包的書,


愛亂買的我,


買了!


做了我的第一個電子鍋麵包↑


做了三次之後,


雖有麵包的樣子,


但是少了經過烘烤之後的香味,


 


 


 



 


 


家中只有這烤食物的小小炫風烤箱,


我,


竟然,


用這小小的烤箱,


烤了我的第一條吐司,


當時沒有記錄下來,真可惜!


從此,


走上烘焙的不歸路,


每日瘋狂的做麵包!


 


 



 


 


第一條堅果吐司↑


 


 


 



 


 


 


第一次做給媽媽吃的牛角,


現在看起來,真醜!


當時,是最美麗的!


 


 


 



 


 


第一次做的起司條↑


小豬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第一次自己做芋泥,做成的芋泥麵包↑


我。也念念不忘!


 


 


 



 


 


第一次做的洋蔥佛卡夏,LARRY很愛吃↑


 


 


 



 


 


第一次做的貝果↑


哈~~~~原來這麼醜!


 


 


 



 


 


第一次做的菠蘿↑


老爺很愛,我才知道不愛甜食的他,竟愛吃這麵包!!!!


 


 




 


 


第一次做的穀物麵包↑


 


 




 


 


第一次做的奶油小餐包↑,像隻小老鼠


 


 


 




 


 


第一次做的黑芝麻麵包↑


沒人捧場,只有我愛!


 


 




 


 


第一次做的地瓜泥小麵包↑,


甜,好甜啊~~~~


 


 


 



 


 


第一次做的漢堡↑,喔依稀~~~~


 


 


 



 


 


第一次做的南瓜吐司↑,組織還不錯吧!


用手摔的麵糰呢!


 


 


 



 


 


再次挑戰牛角,有點樣子吧↑


 


 





 


 


小熱狗麵包,第一次整這型,有點手忙腳亂↑


 


 




 


 


用免揉麵包配方做的麵包↑,


 


 




 


 


橄欖形餐包↑


 


 




 


 


胡亂做的紅麴的起司麵包,還蠻好吃的↑


 


 




 


 


加很多雜七雜八的營養吐司,有松子、芝麻、南瓜泥↑


不過我沒吃,應該問問霞:能吃嗎?


 


 





 


 


醜醜的不成形橄欖餐包↑


 








 


 


我最愛的蔥花麵包↑


 


 




 


 


包了蔓越莓奶酥的湯種菠蘿,好吃!↑


 


 




 


 


乳酪蔥燒包,好好吃~~~,好想再做一次↑


 


 




 


 


胡亂做的蕃茄絞肉包↑,勇氣可嘉!


 


 


............................................................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瘋了!


小烤箱,只能烤三個麵包,


每次都要烤三盤,


我竟樂此不疲,


老爺倒是很生氣!


我想,它迷人的魅力,只有身陷其中的人才會理解吧!


對吧!各位喜烘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