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打洞器是ALI的,


其實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發現有這樣形式的打洞器,


一直捨不得買,


前一陣子,博客萊有一次特價的機會,


我一口氣買了一堆想要但一直沒買的打洞器


花了不少錢,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每個都用到,


反正先買再說,


總有用到時後嘛!


 



 


我喜歡幾何圖形的打洞器,


因為


簡單組合就能有很多變化,


會很想要這個橢圓是因為:


它夠大,


可以在裡頭做個小創作,再加個襯紙,


就是美美的卡片囉!


這個可愛的娃娃就是橢圓做的囉!↓



 





 


打洞器


一買回來,我會馬上把上面銀色圖案貼上透明膠帶,


保護它,別因為常使用而磨損!


小打和中打,我還會在側面貼上圖案,


收藏時側放,


只要看圖案就知道是甚麼東西了!


 



 


最近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滾壓機,


可是...........................


太忙了!


買了兩個禮拜,


還沒有空玩玩看!


我不依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下個禮拜!


我一定要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