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做一款,法國長棍


星期日做一款,雙洋蔥麵包!


(這兩款都要在前一天先做中種起來喔)


老師用了兩種不同狀態的洋蔥,


成就了這款香味與口感兼具的美妙麵包,


我愛哪~~~~~~~


還沒吃完,就想再做一次了!!


 


 


 





 


 


 


 


我,這次學kodo姐,在麵包底下墊一張烤焙紙,


方便移動麵糰,


(不過,技術有待加強呢)


注意到了嗎,我有用石板喔~~~(這次是大成功喔)


在爐裡的麵包,膨的好大,


我的心情,


也好好呢!!


 


 


 


 



 


 


 


 


三個300克,一個200多克(右下角那一個)


太久沒有練習整形,


每個麵包長得都不一樣啊


割線,


太小心!


結果,


都沒裂!!



 


 


 


 



 


 


 


 


加了石板烘烤的底部,


烤色,太完美啦~~~~~


與石板相處融洽的曙光,終於出現啦~~~~~~~~


 


 


 


 



 


 


 


 


切面,


有美麗呢!!


YA!!!


除了整型不OK


其他都很完美!!


重點是,這麵包好好吃哪!!


加了全麥粉,卻一點也吃不出


還有滿滿的香香洋蔥味~~~~~~~~


熱著吃,冷了吃,


都非常好吃!!


推薦給各位好朋友們!!


記得要先做這一款喔!


鹹香口味,我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