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舅舅嫁女兒(我的表妹)


宴客的紅酒從在洋酒公司上班的表弟那兒購買的,


保證是純正,非添加物混合的!


喜宴結束,尚有幾瓶沒喝的,


我向舅舅要了兩瓶,


還說要做紅酒桂圓麵包給他,


近年來舅舅的身體大不如前,


對於飲食也就特別的小心翼翼,


只吃天然純淨的食物!!


所以我說要做天然酵母麵包給他,舅舅很高興呢!!!


既然是要送舅舅的,那就用那個不可說食譜來做好了!!


 


 


 


 


一樣,星期五晚上先和一個紅酒中種↓


 


 


 


 



 


 


 


 


經過一夜的蘊釀,它已光華美麗的等著我↓


 


 


 


 



 


 


 


 


這次的裂痕,有美,


我有兩樣秘密武器,


一樣是奶油條,讓它裂的驚天動地,


一樣是這刀片↓


 


 


 


 



 


 


 


 


這是麵包課的同學淑慧送的,讓我能俐落的畫出線條!!


 


 


 


 


 


欲知詳情,請看我的:


紅酒桂圓麵包part1


紅酒桂圓麵包part2


紅酒桂圓麵包part3


所以這次是part4喔~~~~


我只能說,有上課有保庇,


整形手法上的修正,


讓這次的part4,是有史以來最美的一次麵包!!


請看我的麵包秀:


 


 


 


 


第一盤↓


 


 


 


 



 


 


 


 



 


 


 


 



 


 


 


 



 


 


 


 


第二盤↓


 


 


 


 



 


 


 


 



 


 


 


 



 


 


 


 



 


 


 


 


怎麼樣啊?


是不是有漲的很高很高啊~~~~~~~


老師,謝謝你,雖然還沒跟你學做大型麵包,


但是道理是相通的,我超級溫柔的對待麵糰,


真的就漲高高來回報我ㄋㄟ,真好!!


 


 


 


 



 


 


 


 


沒有不可說食譜可以看吼~~~~


分享一個可說食譜:紅酒核桃桂圓L包


也是很喔依稀滴~~~~~~~


 


 


 


 


......................................................................................


 


 


 


 


託老媽拿麵包給舅舅,


老媽說:這是一樣的麵包嗎?為甚麼上次的很小?


我說:因為我有去上課,整形觀念及手法有修正,所以,麵包就變大啦!!


老媽馬上吐臭~~~那上次的沒發好囉!!


哎喲,都說是整形手法進步啦!!下次再做一個膨塞塞的胖給你啦,


我家老爺一看我和紅酒中種就知道我又要做好吃的麵包,


馬上問要做幾個,我說2個,


他趕緊預約了一個,說要請辦公室的同事吃!!


所以,兩顆我都沒吃到,


不過,


看漲高的情形,應該是成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