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牛刀小試,


鉤了個杯墊


因為被隨心的蕾絲霞到,


實在手癢!


杯墊勾完之後,


書上是一整組的,


我想: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就耐心的鉤,


累積一些技巧,


為我的蕾絲之路做準備!!


 


 


 


 


 



 


 


 


 


鉤鉤鉤~~~我鉤了五個杯墊↑


 


 


 


 




 


 


 


 


我再鉤鉤鉤,我鉤了七片一組的茶壺墊↑


 


 


 





 


 


 


 


來張家族大合照↑


 


 


 


 


還不錯吧!!


有點手感囉~~~


這組杯墊組,


已在女兒的房間內"服役"囉!!


繼這組杯墊之後。


我還鉤了好多東西,


嗯~~~~


很有成就感!


還順便用了十幾年前買了沒用的毛線


以前瘋棒針,織過幾件衣服,


就已累積不少毛線,


後來玩城堡編,累積了更多毛線!


這次,可得節制點,


免得囤貨未用,新貨壓頂!


非必要,不買毛線!!


哈哈~~~~愛買的個姓,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