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光飛逝,


又一年!


我的寶貝又過生日啦!


媽媽牌的蛋糕又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啦~~~~


這次是做古典巧克力蛋糕,


食譜,來自carol的書,


姐妹們,你的手上應該跟我一樣有這本聖經吧!


細節我就不打了,


只做個紀錄!


 


 


 


 



 


 


 


 


備料↑


 


 


 


 



 


 


 


 


隔水融化鮮奶油、奶油和鈕扣巧克力↑


 


 


 


 



 


 


 


 


加入蛋黃拌勻↑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完成的麵糊↑


 


 


 


 



 


 


 


 


180度10分鐘、160度20分鐘,出爐啦,有水某↑


 


 


 


 



 


 


 


 


放涼之後,消風啦↑


上保鮮膜,冷藏至隔夜。


 


 


 


 



 


 


 


 


隔天,取出,脫模、灑糖粉↑


ㄟ~~~灑的不美ㄋㄟ


 


 


 


 





 


 


 


 


切面↑


我愛中間的軟軟巧克力!


放到第三天,更好吃ㄋㄟ~~~~


 


 


 


 


......................................................................................


 


 


 


 


我的老大國三了,


每天功課、考試、考試、功課!


希望明年她能如願考上好學校!


Irene:


媽媽很喜歡為你們做蛋糕的!


喜歡今年的"巧克力"蛋糕嗎?







去年的生日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


前年的生日蛋糕:草莓慕斯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