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2.13早上,


我在一次的餵養50克酵母液+50克高粉,


攪拌完之後的高度,用綠色橡皮筋做記號↑


我要上班,回來才知它漲到那兒!


 


 


 



 


 


 


 


↑超過一倍!呵呵~~~威力十足呢!


 


 


 


 



 


 


 


 


來看看表面的情況↑


氣泡、氣泡、氣泡~~~~~~~


活躍的呢!


 


 


 


 


.......................................................................................................................


 


 


 


 


 



 


 


 


 


這是12.14早上我還沒餵養時拍的↑


黃色橡皮筋,是13日晚上我要睡前做的記號,


只下降一點點而已!


 


 


 


 



 


 


 


 


表面氣泡,比前一天還要來的活躍↑


 


 


 


 



 


 


 


 


趕緊再餵一次50克酵母液+50克高粉,


綠橡皮筋紀錄高度,黃橡皮筋是昨日的最高點,


 


 


 


 



 


 


 


 


下午,我有要事,請假回家,


出門辦事前(3:15),拍下紀錄,超過昨天的高點,同時發酵力也很不錯↑


 


 


 


 



 


 


 


 


表面氣泡,不可勝數↑


是該把它"嫁出去"的時候了!


出門,順道拐個彎去芝麻家,


送出我家的酵母寶寶啦~~~~


希望它也能讓芝麻的家人吃到健康又營養的美味"天然酵母麵包"


希望這次的"酵母國民外交"能夠大成功!


 


 


 


 


芝麻


接下來就看你大顯身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