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九層塔麵包


還沒試過它的滋味,


雖然烘烤時我深呼吸了好多次,那美妙的氣味,


讓我想像著它是好吃的麵包!


但是沒吃過,少了點說服力


今天早上趕緊來做個愛心漢堡,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


LILY我,做漢堡是很簡單的啦!


最近都沒自己做漢堡肉,


所以,看完可別嫌陽春ㄏㄚˊ ~~


 


首先,


麵包從冷凍庫取出,室溫解凍,


排在烤盤上,噴點水,


放入愈熱150度的烤箱中(下層),


烤約5分鐘,再悶2~3分鐘,


生菜洗淨,再用過濾水泡一下,


利用麵包烘烤的時間,煎了個醬油蛋,


利用餘油,把火腿片也煎一下,比較香,也不會涼涼的(我家早餐愛吃熱熱的食物)


食材準備就緒,


來疊疊樂啦↓


 


 












 


 


 


可惡的888


害我剛才打的字都不見啦,


我只好用123來消滅他,


 


 


 


這漢堡我只做了四份,給老爺和小孩吃,


我自己則吃不夾餡料的原味麵包,


這是一款不甜的麵包,


海鹽帶出淡淡的甘甜味,


搭配九層塔的香氣,


真好吃,


我還用了珍貴的梅子牌全麥粉


Q軟帶勁的麵包,吃得到全麥的顆粒及香氣,


真是人間美味!


 


 


 


PS:綻放晶采家的九層塔蕃茄麵包,看起來更好吃


嘿嘿~~~~我烤了油漬蕃茄啦!我要做兩種,


一種是小顏家的原味,


一種是綻放晶采家的九層塔,


有得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