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烘培的妳,都是怎樣灑手粉的啊~~


豪邁的像麵包大師一樣用手一抓,灑滿整桌?


還是,用小湯匙舀一瓢,小心翼翼的灑在需要的地方?


或者,整包麵粉抱起來灑!


哈~~~


這些方法LILY我都用過!!


但總覺得不好用!


直到看了阿芳老師的三杯麵粉,


裡頭介紹了手粉罐,


我心裡亮了燈炮~~~~就是他啦!


我就是想要一個手粉罐啦!


當時,家中正好有胡椒罐快用完了,


我滿心歡喜的期待著,


等它真正用完時,迫不及待把它洗乾淨、晾乾,


打算來當手粉罐!


那天,我下班回家,遍尋不著我的罐罐,


忽然,看到它裝著胡椒粉,站在調味品區!!!!!


啊~~~那ㄟ安ㄋㄟ~~~~


是誰給我拿去用啦


老公一下班,我馬上抓著他問:是你裝胡椒進去的嗎?人家有別的用途ㄋㄟ!


老爺說不是他!


那我就知道啦~~~不是公公就是婆婆啦!


枉費我洗的那麼乾淨,


看來只好另尋手粉罐了!


 


此後,每週上市場買菜時,我都會在賣家庭五金的攤子前流連,


尋找我心目中理想的手粉罐,


後來實在找不到中意的,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要不就是沒蓋子,或者材質我不喜歡!


手粉罐~~~~~你在哪裡!


 


 


後來,


死心了,買了一個醜醜的牙籤罐,就是那種會在小吃攤看到的塑膠牙籤罐,


想來當手粉罐,


還沒開用,家中的牙籤罐竟然在此時壞掉!


我只好拿出來頂著!


就這樣,我還是找不到手粉罐!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了!!!


 


 



 


 


 


 


不鏽鋼、有三種洞口、還可以轉到無洞的地方(有蓋子的功用),


大小剛好!


真是太棒了!


這手粉罐,經過一番曲折,終於讓我買到了!!!


 


 


 



 


 


最大洞,有三個孔↑


 


 



 


 


 


不大不小的洞,有五個孔↑


 


 



 


 


最小的洞,有九個孔↑


 


 


還有喔~~~


還可以轉到這哩,就像蓋子一樣封住了↓


 


 



 


 


連小小強都進不去喔!


 


 


這罐子,原本就是調味罐,


拿來當手粉罐,還真好用,


要大量手粉時,用大洞,


要少量手粉時,調到小洞,就可稱心如意的灑粉,


不用時,轉到無洞的地方收藏,


就像蓋子一樣,不會有小蟲爬進去!


真是,太讚了!


 


 


我的手小,罐子也不大,正好輕鬆握住它!


 


 


原來,


這些曲折是必要的,


讓我遇見更好的~~~~~手粉罐!


現在我用得很得心應手喔,


心動嗎?


快去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