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購買了矽膠的麵糰操作墊,


麵糰的操作非常的順手,


但是不能使用太銳利的工具切麵糰,


會造成墊子的損傷,


我一直在物色日本的麵糰操作板,


說實在的,挺貴的!


就在我下決心要買時,在代購的某某格子留言,


一直沒收到回覆,


拖到我都忘記,


前幾週逛特力屋,


老爺要買個板子,我的眼睛卻盯上更大的板子!


於是,就扛回家了!


幾多錢?ㄟ~~~忘記了!


但是,不貴!


 


 



 


 


寬90、深50、厚1.5


好大一塊板子,


老爺本來要我買60公分的就好,


但是,我知道那樣一定不夠用,


我還是想買90公分的!


 


 




 


 


 


松木層板,


哈哈~~~~用途因人而異!


買回家當天(星期日),老爺交代我要洗一洗,


我說:下週再洗!


老爺碎碎念:那是要做吃的,有化學藥劑,要先拆封,放通風處,


要用才不會有怪味!吃進不該吃的!


小女子我哪懂那麼多!我只知道用


接著我出門買東西,


回家時,


板子已經在家門口納涼啦!


 


 




 


 


嘿嘿~~~~


老爺還是動手幫忙啦!幫我拆了塑膠封模,讓它出來透氣!


進門趕緊給老爺一個大擁抱外加


謝謝他幫忙拆封模,還拿到外面透氣!


雖然我自己也會做,


但是,那是一份心意,當然要謝謝他囉!


不過,


4月25日買回來到現在,還在外面吹風,


我一直沒空做麵包,


接著是沒心情做!


就,


擱到現在!


嗯~~~再不動,酵母要鬧情緒了!


今天先餵餵它,


做麵包,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