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一整個禮拜沒做麵包,


不是我偷懶,


事出有因,


上上週,忽然想吃佛卡夏,


找到carol家的配方,


努力的用手甩了一個麵糰,


用全麥麵粉,甩了好久才有點樣子,


放塑膠袋、冰冰箱低溫發酵,


想說一早起床再現烤現吃,


一切是那麼的完美!


隔天,


我的手,竟然在無名指和手掌連接處凸了一個硬硬的東西,


痛的要命!!!


我知道這地方有點異於其他手指,


隱約覺得是不是長骨刺?(我這蒙古大夫自己診斷的啦!)


但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


偶爾小疼,也都很快復原,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這次,


痛到現在,還是一碰就不舒服!


是該買攪拌機的時候了!


要不,再操下去,手會廢了吧!


上網查了幾家,


最後還是決定不在線上買,雖然12000讓我很心動,


週五上烘焙課,剛好同學也有士邦的攪拌機,


還告訴我去哪裡買會比我問到的13000有議價空間,


今天,利用休息時間,打電話去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詢問,


有比13000便宜一些,


又是在台中,日後有維修問題會比較方便,


所以,


阿薩力的訂了!!!


 


週六才有空,


請業務星期六再送。


機器還沒來,


先借一下網站上的照片給大家看!


 



士邦攪拌機 SP-800 士邦 八公升 攪拌機
烘焙設備 紅豆族食品機械(台中瑞輝)


SP-800


規格


 


馬達


1/4馬力 (0.20KW),自潤軸承,冷卻風扇,110V/60Hz, 220V/50Hz, 單相。


 


控制板


士邦攪拌機的控制板置於機器前端,適合空間狹小的廚房使用。士邦攪拌機皆配至下列標準控制鈕: 啟動開關; 緊急停止開關,使用者可在緊急情況下立即將攪拌機停機; 15分鐘計時器,機器依設定時間停止運轉; 過載保護器。


 


電線與插頭


單相一體成型插頭


 


傳動軸


熱處理強化合金材質、精準研磨齒輪、持久耐高壓潤滑油包覆齒輪。行星齒輪使用大型嵌齒輪,由嵌齒皮帶及馬達驅動軸傳動。嵌齒皮帶採持久抗磨損材質。此獨特設計可產生高扭力攪拌馬力,有效抑止直接驅動傳動零件之損壞。


 


速度:


1. 一速齒輪132


2. 二速齒輪284


3. 三速齒輪590


 


攪拌桶及攪拌器


標準配備包含8夸脫(7.6公升)高級不鏽鋼攪拌桶、攪拌勾、攪拌扇、攪拌球。位於機器本體中柱的手拉桿可上升、下降及固定攪拌桶。


 


外觀


白色琺瑯磁釉烤漆


 


重量


淨重: 25公斤


毛重: 27公斤


 


尺寸:(xx)


43公分 x 28公分 x 58公分


機器外箱固定於棧板上。上述之毛重不包含棧板重量。每批重量可能不同。


 


↑以上解說也是來自網站


 


 


我的自製麵包將進入不同的階段了!


我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