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是以照片取勝的!


不過,我傳的很辛苦,上傳的功能還是卡卡卡~~~~~~


 


 


同事的先生吃不慣重口味的起司貝果,


交由我隨便搭配每週的貝果口味,


這是上上週做的蔓越莓貝果


 


 



 


 


我打了兩份麵糰,


另一份,做成迷你版的試吃貝果,


 


 



 


 


這是正常版的↑↓,兩個就塞滿籃子了!


 


 



 


 



 


 


還是正常版↑


 


 



 


 


接下來是迷你版的貝果↑↓


 


 



 


 


雖說是迷你版,我可是一樣步驟也沒省喔,


看看這圓滾滾可愛的模樣↓


 


 



 


 



 


 


前面是迷你版、後面是正常版,不一樣大小,看的出來嗎?↑


 


 



 


 


超級比一比↑,小的很卡哇咿喔~~~~


 


 



 


 


疊羅漢,媽媽背小寶貝↑↓


 


 



 


 


比完了


 


 


每個貝果都油油亮亮,又圓滾滾的,


實在很討人喜歡!


 


 


忘了說說滋味~~~~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希望同事的家人也喜歡!


 


 




 


 


來吃貝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