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LILY


 


這兩週創作的活動都是停擺的,


 


雜務太多,加上最近要伴讀,


 


屬於自己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腦中雖有想法,


 


卻苦於無時間執行,


 


先和大家分享和心情小卡2同一時間創作的另一組不同的小卡吧!





 


如圖所見,


 


LILY當初設計時,即想要以黑白兩色做底來創作小卡,


 


創作的原因,其實和前一組小卡類似,


 


因為多打了幾朵菊花,就想要用菊花來設計一組小卡,


 


黑白底加菊花,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LILY未做之前也不知。


 


黑底,是LILY的拿手,我喜愛以黑色為主的配色,


 


所以,黑底的兩張,很快就完成了!



 



(實物與硬幣的比較圖↑)


白底之ㄧ↑,


 


因為打出來的大花是淺綠色的,為了配合它,


 


LILY用了各種不同的綠來搭配,


 


做出來還蠻淡雅的,這是LILY最喜愛的一張!


 



 


白底之二↑,


 


粉紅與黃的交集,妝點出春的氣息!


 



 


黑底之ㄧ↑,


 


夜空中各色小花,緩緩落下,


 


組成花的銀河!


 



 


黑底之二↑,


 


手牽手,


 


幸運跟著我!


 


(這張送給麻吉最好了,因為和他攜手,幸運就會跟著我啊!表示他是我的福星囉!)


 


------------------------------------------------------------------------------------------------------------


忙碌的時候總是特別多,


 


今早上班,拼命的改作業,


 


期盼能清空上週累積的作業山,


 


以前,會把工作帶回家,


 


現在,覺得命比較重要,


 


會想辦法在上班時間改完,


 


帶回家做,我怕會過勞死啊!


 


(開玩笑啦!是簿子太重,很難搬啦!)


 


PS:看更多心情小卡:(一)心情小卡(二)心情小卡2-----夢幻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