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陪公主讀書之後,


 


LILY變成一個不自由的人,


 


所幸,


 


公主有覺悟,這次的期中考,


 


成績亮眼,


 


聽說,被老師稱讚:進步很多!


 


老媽我當然稍稍鬆一口氣,


 


心想:好像可以稍稍放手一點點,可以一面盯小孩,一面打打洞吧!


 



這是我很久以前就做好的人物,


 


(按照往例,全部都是打洞器打出來的喔!)


 


最喜歡的地方是她的裙子,


 


是用很多個"小銅鈴"↓組合而成的,


 



圖片引用自IQ生活館


 


底下↓這一張,


 


是LILY幫花仙子做的翅膀,


 


花紋的部份大部分是畫上去的,


 


其實,原本有做了一組翅膀,


 


花紋全是用打洞器圖案貼上的,


 


組合在一起,覺得太花了,


 


所以就改成這樣的手繪圖案,




 


組合起來是這樣↓:




 


眼尖的朋友們會發現三張圖,LILY用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底紙,


 


當時尚未完成作品,


 


正在考慮要用何種顏色的底紙,


 


所以就在拍照時順便擺上試試效果,


 


不過,


 


總是覺得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再加上,


 


拍了照之後,發現可怕的事實:


 


膠太多!!!


 


只好忍痛捨棄,全部重做!


 


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東西,實際上已不存在了!


 


不過,


 


新的"花仙子"已在昨天完成,


 


近日內會PO上來和大家分享~~


 


------------------------------------------------------------------------------------------------------------


 


我想,


 


這是一種自我鞭策吧!


 


如果自己對顯而易見的缺陷視而不見,


 


不去修正,怎會有進步的空間呢?


 


請期待LILY完成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