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Lily


 


Lily的車上週停在停車場時,同事好心的告訴我說:lily你的車在"漏油"喔!


 


"漏油"!


 


非同小可,


 


趕忙跑到停車場去看看,真的耶!地上一灘油!


 


lily一向都只負責開車,車子有事!趕忙打電話給老公,


 


怎麼辦?


 


老公要lily下班時開到朋友的修車廠去檢查,


 


其實,發現漏油時,


 


lily的心裡犯滴咕:不是才剛做過保養嗎?(是別人做的,不是老公的朋友)


 


怎麼才開兩天(真的只開兩天而已),就漏油!?


 


只好把愛車留在保養場檢查,


 


一留就留到星期六,


 


上週lily站導護,又沒了愛車,全家因此而生活步調大亂,


 


老公為了載我上班,只好配合我,早上七點全家準時出門,


 


真是難為大家了!


 


Ireen、Stella和Larry只好每天都在車上吃早餐,


 


下午下班時,又要等老公call,才能回家,


 


覺得自己像沒腳的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回家時間,


 


但是我沒有回家抱怨啦!老公那麼辛苦,該抱怨的人是他才對,


 


lily站導護的上一週,全家就在小銀送修的情況下,混亂的度過了,


 


星期六去牽車時,修理費用是7810元,


 


再加上錯過油價未漲的黃金期(因為小銀在保養場不能去加油),加油花了1012元


 


喔!心在滴血!


 


"無代無志"花這麼多錢,


 


講了這麼多,發一下牢騷啦!


 


這一張謝卡是做給告訴我"漏油"的同事的啦!


 


如果不是她的及時發現,我現在開著漏油車到處跑,不是挺危險的嗎!


 


所以要謝謝她。


 


本來,lily要請她吃大餐,但是她說:下半身要減肥,不能吃!


 


lily只好來個秀才人情:送張自製卡片聊表心意囉!


 


 


所以lily做了一朵大向日葵給她,


 


謝謝她地"救命之恩"!


 


後記:今早出門又發現時速表的指針不會動,


 


不會吧!又壞了!


 


這台老爺車,除了音響以外甚麼都響,但還是可以開上路啊!


 


千萬別又要大修了!


 


中午趕緊送去保養廠,


 


還好,只是連接線鬆脫了,接上就好,


 


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