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豆製作,

屢敗屢戰,

引用回家,

隨時備查

 

.....................................................................................


芳蓉的會員真的都很可愛,都是佛心來的啦…
她製作優格有一段時間了,真的是非常的注重養生,
我們她次講電話都可以聊很久,有次談話剛好談到她想加購數個內罐,
因為她之前都是用電鍋做,但是不方便,但自改用優格機來做納豆,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因為我超好奇的,只好厚著臉皮,請淑慧媽媽教我,我想說等我學會就能教大家做了。
但是天生的廚房白痴不是當假的,人家淑慧媽媽講的很清楚,
我真的聽的很模糊,後來還是請我妹妹幫忙聽
但是我們對納豆算真的是滿陌生的,偶爾吃到,
對納豆的印象也是黑黑甜甜的,所以還真的是不知怎麼開始,
所以又再次厚著臉皮聯絡淑慧媽媽,拜託她可不可以在她製作時拍下照片,圖解式教學。
沒有想到淑慧媽媽一口答應,還請她的女兒當攝影師,幫我們拍下製作的流程,
而且還寫了非常詳細的食譜給我。
淑慧媽媽與她的女兒也很開心能與大家共同分享可以讓自己更健康的養生方式,
她們也很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平安健康啦…
當然,我一定會好好謝謝她們,所以也請有優格機的人可以試試喔!
如果大家覺得這內容對您們有幫助,麻煩請您們熱烈回應一下,
我想淑慧媽媽一定也會很開心,有問題當然也可以提問,
雖然我是一定不懂的,但是我可以累積問題再請教專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