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趕時間的假日早上,


我會變化一下早餐,


我最喜歡的是煎餅,


材料可隨冰箱庫存改變,


口味可隨家人喜好增減,


這鮮蔬起司餅,就這樣誕生了!!


我覺得,這次的餅糊,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只需要量杯就行,


迷糊的早上,


腦袋還在昏睡時,


用這招一點也不會出錯


 


 


 


 


鮮蔬起司餅(可做5~6片)


 


材料:


中粉兩杯


水一杯


雞蛋一個


鹽適量


高麗菜、紅黃椒各適量(切絲)


絞肉適量


起司片五(六)片


 


作法:


1.麵粉、水、雞蛋、鹽放入鋼盆,用打蛋器和勻


2.絞肉入炒鍋,用少許油炒熟,續加高麗菜,拌炒一下,菜稍微軟即可!


3.將炒鍋中的絞肉+高麗菜,一並放入麵糊中,加入切絲的紅黃椒


4.炒鍋洗淨加一點油,油熱,舀適量麵糊入鍋,用湯杓攤開,


5.一面煎到金黃,再翻面續煎,同時放一片起司在餅上,底面熟了即可起鍋!


 


 


 


 



 


 


 


 


這樣,


有沒有簡單!!


要加調味,番茄醬、醬油膏、胡椒粉還是甜辣醬,


就自己加囉!!


食材,可以替換,


蔬菜,以不出太多水的為宜,


肉類,可換海鮮,


這餅,實在是,


太。簡。單。了。


學起來了沒?


我的簡易餅糊,超好用,


今天把它分享給你,試試看,


家人會說讚喔~~~~~


 


 


 


 


我家的其它煎餅:


 



菇菇米飯煎餅



十穀米蛋餅



鮪魚蔥花煎餅



馬鈴薯起司青蔥煎餅



"香""蔥"蛋餅



煎餅&水煎包



特香蔥油餅


愛心蔥油餅~~添加小麥胚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