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少在麵糰裡加鮮奶的,


反正吃的時候加的餡料一定會有起司片,


鈣質足夠,


況且我家的鮮奶是買回家給小孩喝的,不是給媽媽做麵包用的,


鮮奶吐司要在我家出現,還真是有點困難!


這次,


因為去買小豬的生日蛋糕材料,


竟然滿千送三罐保久乳,(後來才知道是即期的)


我,只好拼命用它!!


一回家,馬上做了一罐優格,剛好用掉1000CC,


接著,


就做了王傳仁老師食譜的龐多米,


但是水的部分全用牛奶代替了!!


 


 


 


 



 


 


 


 


底部,上還OK,


 


 


 


 



 


 


 


 


上面,也不錯↑


 


 


 



 


 


 


 


側面,顏色也是水噹噹↑


嗯~~~~~我終於和我的烤箱達到共識,


烤出漂亮顏色的兩條24兩鮮奶吐司,讚啦~~~~


 


 


 


 



 


 


 


 


來來來,看一下組織↑


有沒有感受到它細緻的紋理啊~~~~


說實在的,


我這幾乎不做鮮奶吐司的人,


嚐過這吐司之後,


忽然覺得,好像也不必那麼省,


做成鮮奶麵糰,也是給家人吃下肚,


以後,


應該要多用鮮奶來代替水吼~~~~


小豬昨天吃了最後的一片吐司,


她說:媽媽,這個土司真好吃耶!!


嘿嘿~~~我知道,我把你們的嘴養得很厲害,


東西好不好,一吃便知道!!


其實老媽我也有同感啦,


以後我會多做一點加鮮奶的麵包,


"孝敬"你們蛤~~~~~


 


 


 


 


至於那罐優格,當然是拿來打優酪乳啦,


我做了好多果醬,不用一些掉,


我都不敢再做新的,因為存貨太多,


老爺雖然沒說話,但是我知道,那些果醬已經有點太超過啦~~~


打優酪乳,用的就快多了!!


 


 


 


 


送三罐,最後還是用不完啦!!


要送就要有誠意,


過兩天就到期的東西,我怎麼用力用也用不完啊~~~~~


害我白高興一場,


"滿千送三罐"


今天晚上送,後天到期,


你說嘛,怎麼用得完咧!!!


浪費食物!!


所以我說嘛,我不太喜歡那一家烘焙行!!


 


 


 


 


各位,


有收藏王老師的食譜嗎?


我努力的收集了兩本,


常常看,


但是,很好笑的,


我只做過香蕉土司和這個改良版的龐多米,


不過,


這兩樣吃起來都好好吃


我想,


我應該多嘗試幾款書裡的配方,


我相信,


一定都會有驚艷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