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灰緞面+黑假兩件


鐵灰格子裙


黑色長靴


 


 


 


 


................................................................................


 


 


 


 


今早起床,


睡眼惺忪,下樓準備早餐時,


鍋蓋沒放好,往下掉,


我竟伸腳要擋住它,


沒檔到!鍋蓋硬生生的往腳背上砸!


我家的鍋是牛頭牌的,很重!


這一砸,我就醒了,痛徹心扉!!!


趕緊冰敷,


不過還是繼續做早餐的準備工作,


今天要煎蛋餅,


餅皮假日就做好放在冷凍庫,


其時煎製過程還蠻快的,


但是,腳上隱隱作痛,真不舒服!


因為被鍋蓋耽擱了時間,


我換好衣服已經沒時間吃早餐,


下樓,看到餐桌上有一包蛋餅還有我的藥袋裡頭裝了一包藥和過敏的藥膏,


心裡暖暖的!


是老大貼心的幫我裝好,好讓匆忙的媽咪可以拎上車!!!


一路上,兩姐妹一直問腳還好嗎?


我說會痛啊!!


老二竟向大人一樣對我訓話:腳痛還穿高跟鞋!!!


哈~~~~媽媽欣然接受!


我就是愛漂亮啦!


但是有你們溫暖的關懷,疼痛就忽然減輕一半了!


小孩長大了,我不能幫他們念書,


但是我看到唸書以外,他們學會了對家人關懷,


這是在書上無法體驗的人生經驗,


我想,他們長大後一定都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因為,他們會對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關懷,這是難能可貴的!!


昨天晚上,


我去看孩子們唸書,三個小孩一見到我來,


嘰嘰喳喳對我說起話來,


老大還伸手要抱抱,


她國三了,長得比媽媽還大隻,


我乾脆坐到她腿上當小baby給她抱!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他們到很大很大以後都會對我伸出雙臂要抱抱!


我造成書房的騷動,爸爸立刻要我走人,


老三馬上大喊,我還沒抱到!!


三個都抱完,我趕緊逃去洗澡,免得老爺說我讓孩子讀書不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