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色假兩件毛衣


黑色A字雙排扣短裙


黑色長靴


深咖啡細皮帶


 


 


 


 


.................................................................


 


 


 


 


上衣是六年前買的,


鞋子上三年前買的,


腰帶是兩年前買的,


 


黑色裙子,


是23年前買的!!!!!


 


我的身材好像數十年如一日


學生時代的裙子,現在都還是可以穿!


每年,


我都會讓它出來亮相一下,


順便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把體態維持的很好,


我的衣櫃裡會有一些衣服是當量尺用的,


當那件"量尺"衣或褲太緊時,


我就知道我該瘦身啦!


姐妹們,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有一、兩件衣服是拿來當量尺的?


試試看,這樣做,身材才不會大暴走!


 


 


 


 


........................................................................


 


 


 


 


我很珍愛這件毛料的裙子,


這是學生時代媽媽帶我去精品店買的,


結婚前住家裡,媽媽一直幫我維持的很好,


換季時一定送洗衣店清洗、整理,


結婚前夕,媽媽把我要帶到新家的毛料衣服全部送洗(我是在五月結婚的),


送洗的不只是衣物,


還包含著媽媽要嫁女兒依依不捨的心情!


她想讓我帶最好的到新的家庭,


所以,


結婚這麼多年來,我始終把這一件裙子維持的恨好,


有時會穿回娘家給媽媽看,


她總是很高興,我把裙子留著,


而且還能穿!!


 


 


 


 


.............................................................................


 


 


 


 


應觀眾要求,露臉啦~~~~一眼


只能這麼多啦!


別再叫人家露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