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烤箱壞了,


經過波折的送修,


昨天,


以安抵家門,


還放在平常的位置,


我想,該好好稱讚一下瑞輝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與服務!


謝謝你們迅速的來收烤箱,


並且努力的修理,


還貼心的在星期一的早上一大早就幫我送回來,


讓我忐忑的心,很快的得到放鬆!


假日,


沒有烤箱的陪伴,


我早有打算!!


那就來做做中式麵食,


順便練一下功夫!


早就相中carol食譜裡的抹茶饅頭,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一大早,


打了中種,


發好之後再打主面糰,


很順利的完成這綠的發亮的抹饅頭!


三籠,17個,


個個渾圓飽滿,


我很滿意呢!


 


 


 




 


 


 


我一直比較喜歡玩麵包,


所以中式麵食做的零零落落,


怪罪自己沒有好的地方桿麵,


前一陣子,買了松木層板,


老爺幫我拆封、放通風處晾乾、


放置家中多時,我請他幫忙磨平,


ㄟ~~~~~


沒下文!


我自己等不及的拿砂紙磨一磨,


上週,就開始動用這松木層板當做是工作檯,


工作面變大了,


做起事來真的很舒暢!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重啦!


 


 


 




 


 


 


有了這個大板子,我可以把饅頭麵團桿開、桿大,


再悠哉、快樂的捲起來,


做起中式麵食,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食譜好像書中才有,


想做的人那就~~~~


快去買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