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心再做一次的紅酒桂圓又來了!


請教了高手,


整形的手法下了一點功夫,


麵糰的製作方式稍微改變一下,


喲呵呵~~~~~真的長高了耶!


 


 


 


來看一下比較圖↓


 


 


 


 



 


 


 


畫面左邊的是上次做的,右邊是這次做的,


不一樣吼~~~


右邊可以明顯感覺有膨脹起來吼!


其實,兩顆是不一樣大的,


左邊(1100多公克)的重量是右邊(600公克左右)的兩倍大!


 


 


 


 



 


 


 


↑左邊是上次的麵包組織,右邊是這次的麵包組織,


右邊比較美麗ㄋㄟ!


切開來,很有彈性,


裡面保水度也夠,吃起來很濕潤!


 


 


 



 


 


 


不過,


我又有問題了!


雖然組織不錯但是最下面靠近底部的地方,好像還有發展空間哩!


請看下面


 


 


 



 


 


 


看出來了嗎?


我想,還是有點小問題,


我得再去請教高人,


星期五,


再做一次!


 


PS:


1.希望家人別把我殺了!


2.高人在此:麵包王子


3.麵包王子老師,謝謝你ㄋㄟ!但是我還是要去問你新的問題啦,真是駑鈍的學生 


 


 


 


PS2:


老師解惑了!


老師說:


我看過了膨脹的很美


至於底部你就無須在意是溫度烤箱問題.


你是小烤箱溫度動力本身就不足


 


嘿嘿~~~~~也就是說,我這次做的麵包是大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