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做麵包時,用的是彈簧秤,


是家中現有的,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玩多久,


所以也就將就著用!


做到現在,


我想,


大概會一直做下去吧!


既然如此,


那工具就得汰舊換新,


首先,


就從"秤"開始吧!


 



 


我買的是三箭牌的電子秤,


之前,並沒有比較哪家好用,


但是,我知道這一款在網路上大概要1400~1600元之間,


無意間在一家餐具批發店看到,


詢問之下,


價錢讓我非常滿意,


當下就買回家了!


 



 


我買的是一次可以秤重五公斤的,


我想,公婆有時也會醃渍一些東西,


這個可以換成台兩,


買這個應該更實用、方便,




 


最重要的是它有扣重的功能,


不必每次要量材料還要像彈簧秤一樣自己加總,


只要在每次秤不同材料前,


按歸零,就可以繼續從零開始量下一個材料的準確重量,


實在是太方便了!


應該早一點買的!


前幾天敎婆婆用時,


她也讚~方便!


還說家中那老舊大秤可以丟了!


因為這個秤小巧精緻(大約15cmx20cm)


、收納方便又不佔空間,


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