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春天的風


輕輕的吹過草原


把大地喚醒


花兒都開放了


我喜歡


夏天的雨


滴滴答答的落下


洗淨了大地


也洗去一天的煩悶


我喜歡


秋天的楓葉


緩緩落了一地火紅


風一來,把我的思念


吹送給遠方的友人


我喜歡


冬天的圍巾


纏繞在細長的脖子上


哪怕北風肆虐


心頭總有一股暖意

圖.文:Lily


這是LILY三年前的作品,


第一本自製的小書,


書名是:我喜歡


裡頭的小詩,是LILY寫的,


那時,剛接觸造型打洞器,只會單一個運用,


做的東西比較陽春,可是LILY一直很喜歡這本小書,


合起來是一個心型,


打開來可以組成一個繡球花(LILY沒有拍起來)


大概是第一次的作品,


又絞盡腦汁題了詩,


所以特別鍾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