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豬、文:媽咪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小豬6月的時候畫的黑板畫,


 


那一陣子她非常熱中黑板畫(因為媽咪會把它PO上網),


 


這是她一再修改之後的定稿,


 


還一直催促我拍下來,要我放到部落格來,


 


我答應它了,卻忙到忘了,


 


現在小豬是三年級的學生了,


 


下午也沒機會留在媽媽的教室,


 


又轉學到別的學校,一開始,我還不太適應,


 


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小孩,一下子就不再身邊,


 


有點想念(雖然下班回家就會看到),


 


小豬竟然跟媽咪有同樣的想法,


 


前一陣子放學回家,還說要抱抱,因為很想念我!


 


我趕緊趁機拉抬身價,說:現在知道我的重要了吧!


 


其實,


 


孩子們對我這個媽還好的,


 


我的廚藝不怎麼樣,隨便亂煮,他們也都說好吃!


 


愛碎碎念,他們還是會說最愛我!


 


生病了,會像大人一樣摸摸我的額頭,檢查有無發燒!


 


"好朋友"來時,會幫忙做很多家事,讓我專心攤在沙發上!


 


想想,自己還真是個幸福的媽,


 


小豬,媽咪也好想念你下午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