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悄悄的發現一股"天然酵母"麵包風,正在吹起~~~


我,不趕流行!


還是照自己的步調穩當的走著,


我發現,最近格子的點閱率攀升了,


雖然大家不一定會留下足跡,


但是,還是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酵母液是我冰箱的常備品,


上一輪,葡萄酵母液用罄,


清明掃墓回老家時剛好摘了好多有機檸檬,


想來試試檸檬酵母液,


根據我的經驗,


柑橘類的水果製作酵母液效果都非常的好!


來看看我的酵母液吧!


這是4月4日下午大約3點多製作的,


 


 


 


 


1.晚上10點,已經有不少小小泡泡出現


 



 


 


 


 


2.4月5日早上8點,泡泡已經多的不得了啦!




 


 


 


 


3.早上11點,持續有活力的發酵中,檸檬皮也開始轉黃




 


 


 


4.4月5日下午7點,泡泡稍微減少,檸檬皮顏色幾乎都變黃,


氣味芳香,我判斷,已經OK啦!




 


 


 


 


短短一天,培養完成!


接下來,我要來試試檸檬天然酵母蜂蜜麵包


麵包王子老師的招牌麵包我已吃下肚,


好。好。吃。


想來東施效顰一下


我知道,結果一定是差很大,


但是,


不試試,怎知道自己可以進步多少呢?


 


幫老師打個廣告,四月份要訂購的人可以點這裡:檸檬麵包


老師的麵包很搶手,不需要我廣告的,


但是,真的好吃,


希望大家都能吃吃看,一定會一試成主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