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熱,


昨天,


老爺終於耐不住熱,開了冷氣!


呵~~~小豬可愛的說:我今天晚上要來殺北極熊了!!


我家夏天一向只有睡覺時開冷氣,


酷熱的暑假,大家都與熱氣抗衡著,


我其實沒差,我超耐熱的(超不耐冷)


老大明天要基測,星期三竟然鬧頭暈,還想吐!!


爸爸疼女兒,說叫她要開冷氣睡覺,


保持愉快的心情!!


於是,我家的冷氣正式啟用了!!


原本以為會ㄠ到7月才開的說~~~~~~~


這麼熱,來點冰涼的,肯定消暑!!


我買了包愛玉,想自己來試試洗不洗得出來!!


以前,老媽跟我說,洗愛玉,很難!洗到手酸呢!!


我一直謹記在心,


所以從未想過自己洗,


但是,


外面買也不見得好,


聽說要加東西才會方方正正,


或是根本只是愛玉味的洋菜凍,


那 ㄟ安ㄋㄟ!!


不管,我要吃愛玉,手斷了也要洗洗看!!(有這麼嚴重嗎)


買了一個"洗愛玉袋",根據說明,25克愛玉要用1000cc的水洗,


我秤了一下我的愛玉是32克,


我用1500克洗,怎麼覺得沒用甚麼力就洗好了,


一面洗它就一面凝固了!!


中間還因為不小心袋口沒綁緊,愛玉子跑出來旅行!!


阿母啊~~~~你是不是說錯了ㄋㄟ!!


怎麼我一下下就洗好了


 


 


 


 




 


 


 


 


趕緊裝保鮮盒,冷藏去!!


沒時間煮糖水,


泡個蜂蜜水,加幾瓢愛玉,放三個冰塊!!


也是人間美味!!


喔~~~洗愛玉,簡單啦!!


下週上市場,再來買一包,(這週要去陪考,沒時間溜)


我最愛吃愛玉了!!


自己做,最放心!!


 


 


 


 


。。。。。。。。。。。。。。。。。。。。。。。。。。。。。。。。。


 


 


 


 


關於基測,


我早做好心理調適,


老大考上哪就唸那兒,


最近她很用功,


雖然晚了些,但終究是值得安慰!!


對她來說,雖然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祝福我的寶貝:


心想事成!!考上自己想唸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