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買了好用的鬆餅機,


特地帶來烤了鬆餅請大家吃,


又燃起我想買鬆餅機的欲望,


這機子,就這樣到家裡來了!


算算,連這次,竟然只用了三次


真是汗顏!


因為前兩次已經把買來的鬆餅粉用光了!


接著就不想買市售鬆餅粉,


想自己來拌個鬆餅湖,


拖拖拉拉,一直沒做!


直到上週,逛到小小米桶的格子,看到這吸引人的乳酪鬆餅


趕緊把食譜帶回家,


週六早上,做了鹹香的鬆餅當孩子們的早餐!


 


 


 




 


 


 


 


搭配了甜脆的蘋果以及我自己釀的李子酵素


簡單又營養的早餐,


孩子挺喜歡的!


 


 


 



 


 


 


按照食譜調了三份,


烤出來時老爺不愛那濃濃起司味,


多的那一塊,


一整天晾在餐桌上,沒人理會!


晚餐時,我想清一下"垃圾"


沒想到小孩爭著要吃那早上留下來的鬆餅~~~~


現在是怎樣!


一整天不吃,我要犧牲自己清垃圾,垃圾又變搶手貨!!


老媽我的結論是:鬆餅很好吃!但是小孩很忙,沒空在白天吃


不然幹嘛搶食!


 


 


 


PS:


做天載小孩回家,路上有賣鬆餅的小攤,


口味好多啊~~~


我瞄到巧可克力口味的,


嗯~~~把食譜中的乳酪粉換成巧克力,應該可行!


哈哈哈~~~~~~真聰明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